沐湫湫湫湫

随缘昂

【凹凸乙女】我回来了.

#选三篇的都不少呢
#这是①的梗
#努力的甜回来
#ooc有很大
#内含嘉/瑞/雷/安X你
#前篇请戳头






嘉德罗斯

  当你再一次被雷德的废话连篇烦到后 终于同意了和他去见见嘉德罗斯
   在见到他之前 你脑中想过很多
   从嘉德罗斯再次看到你后是会惊喜 激动 诧异 还是 愤怒

   你并不是不想和他见面 只是 有些怕罢了

   怕他生气 怕他一个不小心就用大罗神通棍把你弄死了
   怕他会有什么过激行为
   怕他   不再要你

   所以你也没办法 雷德来找你这次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你便意思意思的抗拒了一下就跟他走了
  
   你去时 嘉德罗斯正在树下午睡 阳光透过树冠撒下来 参差不齐的照在他稚气未脱却又故作严肃的包子脸上

   你身边的雷德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蒙特祖玛给拉走了 所以这里只剩下了你和小小的王

   一个醒着 一个睡着 你正在想 趁着这个好时机 不干点什么太可惜了

   便低下头 想在嘉德罗斯脸上偷吻一下
   结果还没碰到呢 你的双眼就对上了一双清澈的瞳孔 在阳光的照射下 鎏金的颜色更显得高贵
  
    嘉德罗斯似乎有些慌张
   “渣渣?你怎么…怎么回来了 你不是走了吗?还 回来干嘛…我…我又不需要你…”

   说到最后竟然有些语无伦次了 并且声音越来越小
   围巾也被他向上拽了又拽 可还是没有遮住他渐渐变红的包子脸
  
    “我的王,您还在真的太好了…您没有不要我真的太好了…”
    “真是个渣渣,本王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过来给我抱抱.”

——《我回来了,嘉德罗斯.》
       





格瑞

  你们的再次相遇是无意中的 并没有人刻意安排

  你当时由于对格瑞的思念之情已经溢于言表 便谁也没说
   独自一人跑到了你们之前住过的公寓楼下的小花园里

   你之前常常到这里来 不过身边总会有个格瑞
   这次  没有了啊  你自嘲的想到
   还刻意向身边的位置看了一下  果然 没人

   “在看什么?刚到吗?”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你所看位置相反的方向响起

   “格瑞?!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十分惊奇的叫到 不过想了想 哦 这里是格瑞他家 他在这里也很正常了

    “这不重要…之前是我不对…不该因为金的事情冷落了你…对不起…回来吧…”
    格瑞用他那双紫色的好看眸子紧紧盯着你 看的你一阵心虚
   “我我我…我…也没说不行啊…你你你…别这样盯着我…怪吓人的…”

   你说完 格瑞万年不变的冰山脸松动了一下 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并且俯身搂住了你 轻轻在你耳畔道“你终于又来到我身边了,你又是我的了,真好…”

——《我回来了,格瑞.》
   



   

雷狮

   很明显 现在趴在你身上赖着不走的人是雷王星三太子 雷狮
   鬼知道他是怎么找到你的 好像是说动用了关系 让卡米尔黑了你的某平台账号

   然后轻而易举的得到了你所有的位置信息 大老远跑过来专门找你要带你回去
 
   “雷狮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那么远过来干嘛啊,好玩儿?”
   “挺好玩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你 我就不知道了.”

    你气的咬牙切齿 破罐子破摔的随他去了 干干脆脆也往床上一摊
    再一 滚 成功脱离了雷狮的怀抱 可下一秒 你被再次无情的拽过去

    不过这次雷狮自己在下 让你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他怀里 用结实的手臂搂着你
    看似很简单 谁知道他用了多大力 至少你是挣脱不了的

   “雷狮…你到底想干嘛?我们已经分手了好吗?”
   “谁同意跟你分手了?你想太多了,你 一辈子都只能是海盗的珍宝,别想跑.”

    然后   你就被他按在床  上  哔——  了个够

——《我回来了,雷狮.》




安迷修

   安迷修从来没有想过会再次看到你

   要不是他为了保护别的参赛者 也不会受那么重的伤
   就不会重新遇见你

   当时的安迷修 流出的血几乎把衬衫渗透了 红白相间 十分刺目
   你也只是路过 但还是善良作祟 跑出去为他清理了伤口并包扎好

   不知道为什么 你居然流下了眼泪
   安迷修起初看到你还是很惊喜的 结果这突如其来的泪水彻底吓到他了

   “小…小姐,别哭啊…怎么了?告诉在下可以吗?”
   他一边手忙脚乱的为你擦干眼泪 一边问到

    “没事!用…用不着你操心,管好你的其他小姐去吧,别理我!”
    你一边想要推开他的手 一边却又不想这样做

    还是安迷修打破了这份尴尬 他伸手抱住你 用脸蹭蹭你的脸
   你没有反应 似乎是默许了安迷修的动作 他也受到了鼓舞 把你楼的更紧了

    “小姐,在下好想你…你为什么不回来啊…”

——《我回来了,安迷修.》








作者已疯(X)
这是三个小段子的第一个
还有两个
应该是两天一更吧(应该…)
是想先看
②男神黑化  
       还是
③男神误杀了你
评论区选择一下吧!
接受一切批评.

评论(58)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